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将伯纳乌球场迎战AC米兰队 卡卡要打老东家

2009年10月2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巨星荟萃!皇家马德里迎战AC米兰,欧冠最久负盛名的两支“巨人”明晨将在伯纳乌球场展开激情对决。皇马9次夺得欧冠冠军,AC米兰7度捧杯,在欧冠夺冠次数排行榜上分列第一和第二。

  卡卡第一次对阵老东家,这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卡卡曾在AC米兰效力6年,忠心耿耿的他多次拒绝皇马的邀请,但经济拮据的AC米兰最终还是把他卖掉。卡卡的米兰情结正在减弱,他坦言:“皇马在世界范围内比AC米兰知名度更高。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身披皇马战袍,这场比赛一定竭尽全力。”

  两队上次交锋是2002-2003赛季的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皇马主场以3比1战胜AC米兰,劳尔攻入两球并策动第三球。皇马队长状态仍处于高位,上周末在皇马4比2战胜瓦拉多利德时梅开二度。劳尔与因扎吉的欧战射手王之争是另一个焦点,因扎吉以68个欧战进球排名历史射手榜第一,劳尔以一球之差紧随其后。

  小罗身份绝对特殊,他似乎一直是皇马的死敌,状态回勇的巴西球星上周末攻入一球并为帕托送出一次漂亮助攻。2005年11月,皇马主场以0比3惨败于巴塞罗那,小罗打进两个绝佳进球,皇马球迷起立为他鼓掌。AC米兰本赛季10场比赛只打进8球,其中5场无法进球,皇马仅在两场欧冠小组赛就攻入8球,在西甲打进21球。

  几名重要球员因伤缺席,包括皇马的C罗、范尼、古蒂、加戈和梅策尔德,AC米兰则是加图索、门将斯托拉里和后卫奥涅乌。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