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23日前瞻:金花携手冲八强 江苏男队需谨慎

2009年10月22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将在济南的奥体中心网球馆进入第三轮的争夺。21日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女单方面,湖北队的李娜因伤退赛,其他种子选手只有两位出局,而男单方面也只有两位种子选手没有进入16强,这将使下一轮的争夺更加激烈。

  女单:金花欲集体晋级

  第二轮过后,除李娜因伤退赛外,其他金花皆顺利晋级。尤其是郑洁、彭帅和晏紫三位选手,她们都送出了“鸭蛋”给对手。张帅、孙胜男、韩馨蕴、徐一璠等“小花”也都没有遇到很大的麻烦。

  明天的比赛中,郑洁将遭遇解放军队的周晓。在之前进行的网球团体赛中,周晓败在了彭帅手中,解放军队获得了亚军。郑洁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周晓,取胜应该不是问题,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对手在21日的比赛中将13号种子选手逯佳境淘汰出局。当然,郑洁担心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她的伤势,希望她不会重演李娜今天的遗憾。

  3号种子彭帅将遭遇解放军队的孙胜男,后者近年来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征战,但她的单打战绩却远不如双打战绩。对于目前状态比较好的彭帅,从对方手中获得一场胜利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天津队张帅明天的对手江苏队的季春美,二者一直组成双打搭档征战国际赛场,不过明天却要“隔网相望”,为一张八强门票而成为对手。由于二者实力相差不大,明天的比赛对两位选手来说都应该算是一场恶战。和她们面临同样情形的还有浙江队的韩馨蕴和天津队的徐一璠,她们俩也一直组成双打组合驰骋在国际赛场。实力均衡的她们明天也将展开厮杀。

  四川队的另一位选手晏紫明天将和江苏队的梁辰对决,梁辰在女团比赛中曾战胜彭帅,因此她对单打战绩近两年一直不佳的晏紫来说绝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男单:江苏队三大种子选手需谨慎

  在21日的男单第二轮争夺中,出现了多场三盘苦战,其中就包括头号种子选手曾少眩和3号种子选手张择,2号种子公茂鑫晋级比较顺利,还送给对手一个鸭蛋。

  虽然说头三号种子选手都是江苏队的,但这也不能代表他们就能高枕无忧,21日的比赛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中国男子网球的整体水平不是很高,因此大家的差距并不是很悬殊,只不过前几位种子选手表现较为突出。

  曾少眩明天的对手是北京队的高万,后者的单打水平和“中国一哥”的差距还是不小的,但他昨天也是在先落后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晋级的,因此不可小觑。

  公茂鑫明天将和浙江队的施吉对阵,二者的实力差距较大,昨天已经送出“鸭蛋”的公茂鑫明天一战是志在必得。3号种子张择明天对阵北京队的高鹏,后者应该不会对张择晋级构成很大的威胁。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孙鹏明天的对手是上海小将吴迪,老将和后起之秀的争夺明天将成为一场焦点之战。(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