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综合:李娜因伤退赛 郑洁彭帅轻松过关

2009年10月21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杜逾舸)十一运会网球单项比赛21日进入第三天,在当日进行的女单、男单和混双第二轮比赛中,除李娜因伤退出比赛外,郑洁、彭帅、晏紫等众“金花”首次亮相均以2:0轻取对手晋级。

    27岁的李娜代表湖北队第一盘以0:6输给广东选手陈燕翀后,因伤退出了比赛。这是网球单项比赛自19日开赛以来李娜的首次亮相。这位中国女网第一人此次仅参加了女子单打项目,至此,她已经提前结束了全运会的比赛。

    首轮女单轮空的四川选手郑洁当日首次亮相赛场。6:1、6:0,江西小将孙旭柳没有给郑洁制造太大的麻烦。

    对于李娜的退赛,郑洁表示感到很意外。“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会有的,对运动员影响也很大,”她说,“我自己也经历过伤病,很能体会她的感受。我希望她尽快恢复,健健康康的。”

    3号种子彭帅代表天津队出征,以2:0轻松战胜北京队的赵依婧。彭帅首盘以6:0轻松取胜。在第二盘中,赵依婧在前6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把比分打到了3:3,但随后便再无得分。彭帅最终以6:3再下一盘,顺利进入下一轮。

    代表四川出战的晏紫以6:4、6:0战胜上海选手张楠楠,晋级第三轮。晏紫表示,没想过自己能够这么轻松,毕竟张楠楠也算是实力不错的年轻小将。

    雅典奥运双打冠军孙甜甜之前连获两胜,当日却意外遭遇两连败。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她以2:6、3:6输给了5号种子、年仅19岁的小将韩馨蕴;接着与杨一帆搭档混双,又以6:2、4:6、4:6输给了解放军队选手孙胜男/徐俊超。这场混双比赛持续了2个多小时。

    男单头号种子、江苏选手曾少眩当日也是首次亮相,他与上海队姜川对阵的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曾少眩以2:1险胜,三盘比分为3:6、7:6、6:2。

    曾少眩说,全运会与其他比赛不同,非常紧张,压力很大。今天是他的首场比赛,他还没有完全适应场地,被对手冲击得很厉害,姜川打出了很多精彩的球。

    当日一共进行了单打和混双的40场比赛。解放军队鲁晶晶和孙胜男、天津队张帅、上海队周弈妙、江苏队梁辰等众“小花”表现都十分出色,在女单比赛中均以2:0打败各自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