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赛首日:王仪涵谌龙顺利晋级 国羽保持不败

2009年10月22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09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保持不败,男单小将谌龙和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顺利挺进男女单打下一轮,混双全新搭档陶嘉明/张亚雯以及两对男双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也成功晋级。

  男单:谌龙顺利晋级 下轮战日本新星

  林丹、陈金、鲍春来等主力选手在全运会体能消耗巨大纷纷退出了丹麦赛,当时在男单首轮便告出局的小将谌龙独自代表国羽参加男单争夺。谌龙身为赛会8号种子首轮迎战印度选手帕鲁帕利,比赛中谌龙拉吊稳健,凭借身高臂长优势积极下压完全占据了主动,以21-10、21-13连下两城2-0轻取对手,谌龙第二轮迎战日本新星田见贤一,两位同龄的中日新秀将争夺一个8强席位。

  4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首轮苦战三局1-2不敌德国选手兹韦伯勒,爆出一大冷门。2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与荷兰名将帕尔亚玛激战三局以2-1胜出,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盖德、5号种子印尼新锐桑托索等好手则都是以2-0轻取晋级。

  女单:王仪涵进女单16强

  新科全英公开赛冠军王仪涵代表国羽参加女单争夺,身为头号种子的她首轮迎战东道主选手约根森,首局王仪涵进入状态较慢,东道主选手在很长时间保持领先,王仪涵在尾局加快了速度积极下压,最终以21-18逆转赢得开门红。次局王仪涵完全找到了状态,发挥出进攻优势以21-10将比分定格为2-0,王仪涵第二轮将与爱尔兰小将麦基交锋。2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拉斯姆森、3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4号种子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等名将也顺利晋级下一轮,女单首轮没有出现冷门。

  双打:三对双打携手晋级

  两对中国男双顺利晋级下一轮,在全运会有着不俗表现的江苏小将孙君杰/陶嘉明首轮以2-0(21-11、21-10)轻取印度组合德瓦卡/桑亚尔。8号种子郭振东/徐晨迎战一对波兰组合,首局在郭振东/徐晨2-1领先的时候,对手宣布退赛,中国组合被判2-0获胜,兵不血刃的轻松晋级。

  女双方面,由于老搭档赵婷婷在全运会后退役,双打名将张亚雯与在广州苏迪曼杯曾有过配合经历的小将潘攀组成了一对新搭档参加丹麦赛争夺。两人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一对跨国组合。

  由于混双老搭档谢中博受困心脏病,张亚雯与陶嘉明组成了一对全新组合亮相混双。首轮两人仅耗时23分钟便以21-4、21-17直落两局轻取爱尔兰组合萨姆-麦基/克洛艾-麦基,下轮将迎战东道主组合拉尔森/克里斯滕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