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郭振东/徐晨2-0香港组合 顺利晋级次轮

2009年08月11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郭振东/徐晨战胜香港组合 晋级第二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1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郭振东/徐晨以21-16,21-19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魏仁君/王伟康,顺利晋级次轮。>>祝贺他们!

  首局比赛开始,郭振东/徐晨状态不佳,以0-3落后,随后比分继续继续扩大,魏仁君/王伟康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且以11-6的巨大优势率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一番调整,郭振东/徐晨调整技战术,将比分追到14平。此时,魏仁君/王伟康显得比较急躁,频繁出现失误,但是郭振东和徐晨不急不躁,一分一分将比分追至15平,最终他们没有让对手反超,以21-16的较大优势获得开门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振东/徐晨赢得有点险!
希望郭振东/徐晨再接再厉!

  易地再战,郭振东/徐晨与对手的比分交替上升,此局比赛中郭振东/徐晨一直处于主动状态,而魏仁君/王伟康则失误频频。中国组合以11-9进入技术暂停,之后香港组合进行调整之后一分一分将比分追回,最终他们将比分追到17平。此时比赛出现悬念,进入小高潮,但是随后经验丰富的郭振东/徐晨以王者风范将比分锁定为21-19,最终以2-0比分进入下一轮。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