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无奈缺席全运会 打越洋电话向广东队道歉

2009年10月22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易建联不会回国代表广东男篮参加全运会了,这是在全运会赛场广东男篮以105:94战胜湖北队后,记者得到的消息。这样,广东全运男篮也就浪费了一个参赛名额。据悉,易建联本人已就此事致歉。

  早先广东队之所以为易建联报名参加全运会,是因为当初易建联加盟雄鹿时,宏远与雄鹿有这方面的约定。但随着易建联上赛季前转投篮网,这一约定已不具合同约束力,不过宏远方面一直没有放弃这种努力,在NBA中国赛期间广东队两名官员还专程赴北京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商谈此事。在NBA举行股东大会上,按照以往惯例斯特恩也曾对此事发起提议,结果未获篮网方面的放行许可。

  “前天下午,篮网俱乐部正式通知了阿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表示他们不会放阿联回国参赛。随后,阿联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我们了这一消息,对此事的最终结果他表示十分抱歉,并希望球队能战胜困难取得好成绩。”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球队非常理解阿联的处境,同时对篮网的最终决定表示十分遗憾。”

  刘宏疆告诉记者,知道这个消息后,全队上下表现得非常平静,“近段时间这个事情传得沸沸扬扬,队员们都有心理准备,早已有了11人应战的信心。”

  (连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