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疲软未输球:曼联好运不可挡 国米绝杀致胜

2009年10月05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这个周末,欧洲四大联赛继续激战。由于这两周都有欧冠赛事,连续的一周双赛也让豪门球队疲态尽显。昨晨,依靠补时第三分钟的进球,国米才险胜乌迪内斯;赛季初攻击力强劲的巴萨,在整场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依靠小将佩德罗的一粒进球险胜阿尔梅里亚;拜仁闷和科隆;曼联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2∶2战平桑德兰。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曼联好运不可挡

  曼联在过去的41年对阵桑德兰无一败绩,却险些在昨天阴沟翻船。上半时,缺少了吉格斯的曼联面目全非,半场时的数据相当尴尬,射门仅2次,而门前的好机会更是为零。前30分钟,桑德兰在控球率上甚至以53∶47领先,曼联不要说创造机会,竟然连球都传不好了。弗格森赛后说:“上半场我们的传球糟透了。”弗格森先后派上三名边路选手,但纳尼、维尔贝克和瓦伦西亚三人加起来威胁传球总共才2次。

  下半场的曼联的两粒进球则是好运眷顾,先是贝尔巴托夫灵光一现,用一记倒钩将比分扳为1∶1。全场补时第3分钟,桑德兰门前出现混乱,埃弗拉禁区前沿劲射,皮球打在客队后卫身上折射破门。

  国米绝杀止颓势

  在上轮联赛中负于桑普多利亚队,又在冠军联赛中被名不见经传的喀山鲁宾队逼平,国际米兰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全队士气。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率先破门,然而仅仅过了5分钟客队就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均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就当人们认为两队将以平局收场时,今年夏天遭到皇马“清洗”而转会至国米的斯内德在补时第三分钟攻入了其意甲的“处子球”,国米2∶1绝杀乌迪内斯。这粒进球也让一向不苟言笑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手舞足蹈(左图)。

  赛后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最后补时阶段的这粒入球也是全队拼搏不放弃的结果。这场胜利也让国米暂时以16分登顶积分榜,领先少赛一场的桑普多利亚队1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