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受伤退赛彭帅想拿金牌 郑洁:坚持就是胜利

2009年10月2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记者 姜振 报道

  十一运会官网济南10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十一运网球单项决赛进行了第二轮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单比赛中,代表江苏队出征的头号种子曾少眩2:1险胜上海队姜川。而在女单比赛中,中国网球的几朵金花命运不同,天津队彭帅、四川队郑洁、晏紫都以2:0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而河南队的孙甜甜则0:2输给浙江队韩馨蕴无缘下轮比赛。

更可惜的是,代表湖北出战的李娜第一盘以0:6 输给广东选手陈燕翀后,因伤退出了比赛。 

  李娜:因膝伤退赛

  名将李娜在和广东选手陈燕翀的首盘比赛中受伤,当时她的表情很痛苦,跑动已经很困难,首盘很快以0:6 输球。在第二盘比赛前,李娜曾叫停比赛检查伤势,经网球竞赛医务室检查,李娜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建议其停止比赛,接受治疗,李娜就此终止了比赛。  

  在选择放弃后,李娜迅速离开赛场,未接受采访,其丈夫兼教练姜山则表示李娜因伤退赛。“就是膝伤,本来过来就是想试试行不行,昨天练习的情况也还可以。但训练跟比赛到底不同,在比赛场上才一交手,李娜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只能退出了。”  

  彭帅:最想拿金牌

  顺利晋级的天津选手彭帅要参加单打、双打和混双三项比赛。谈到如何与搭档配合时,彭帅表示,“混双上,希望男选手李喆多带着点,显示一下绅士风度;双打上和徐一璠 配合得不少,队里希望我带着她,起到一个主导的作用。” 

  至于更看重哪个项目,彭帅笑着说,“金牌对我们来说都一样,都很重要,不管结果怎么样,努力拼就行了。”  

  郑洁:坚持就是胜利

  四川队郑洁首次亮相便以2:0轻松打败江西小将孙旭柳。赛后郑洁透露,来参加全运会之前特意给手腕打了一针封闭。“希望就打这一针,能坚持完全运会。”虽然是上届全运会单、双打冠军,郑洁此次并没有给自己定任何目标。“一场一场地打,尽力就行了。”  

  本届全运会,郑洁只参加女单和女双,并没有报名混双。郑洁表示这是为了体能着想,“基本上保持一天一场,到后面可能才会有一天两场。没报混双也是出于体能考虑。”  

  对于李娜的退赛,郑洁表示感到很意外。“ 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会有的,对运动员影响也很大,”她说:“我自己也经历过伤病,很能体会她的感受。我希望她尽快恢复,健健康康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