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连称格里芬恐怖 快船状元:我的偶像是邓肯

2009年10月22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天地MVP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状元布雷克·格里芬占据了相当部分的报纸篇幅,主要是因为状元在今年所有新秀当中如同鹤立鸡群。所有人都知道格里芬厉害,所有人都不敢对格里芬的能力持怀疑态度,但是没有人想到格里芬会这么快就让对手感到恐惧。

  “我的偶像是邓肯”

  格里芬不仅仅身体强壮,而相对于他这种体型的球员来说,他的速度却又很快。弹跳惊人,能够大力灌框,空中接力,左右手都能得分。可是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格里芬的运球技术,2.08米的身高还能同时掌控两到三个皮球,格里芬看起来似乎无所不能。许多天才新星都因为骄傲自满而最终陨落,而在格里芬这里似乎不可能发生,因为这位状元很谦虚,“我清楚我的实力,也知道我需要做些什么。我的任务就是向我的前辈们学习,我所要做的,就是融入球队,尽可能地努力训练和比赛,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格里芬学习的对象或许就是他的偶像邓肯,“我已经看过很多很多关于蒂姆·邓肯的比赛了,早在我8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看邓肯的比赛,那时候他也才刚刚进入联盟。”而在10月15日快船的一场与马刺的季前赛当中,格里芬第一次与自己的偶像同场竞技,这让格里芬激动不已,他表示与邓肯的比赛如同梦境一般让人不敢相信。本场比赛格里芬拿下23分、7个篮板,在数据上超过没有使出真本事的偶像邓肯。

  对手连称恐怖格里芬

  波波维奇的马刺队与格里芬过招之后,格里芬和邓肯两名新老状元在内线的厮杀他都看在眼里,接受赛后采访时他说:“他(格里芬)简直是头野兽,今年的所有新秀里,也只有他才配得上状元这个称号。”

  杰里·斯隆率队与快船队拼杀过后,斯隆给格里芬的评价也极高,“他个子高、力量足,是个很强悍的家伙,格里芬现在的起点要比卡尔·马龙高很多,他的天赋比卡尔高出很多。”

  快船队与爵士队打完一场季前赛之后就紧接着背靠背与同城对手湖人队进行一场德比大战。科比毫不掩饰对拿下13分、12个篮板、4次抢断的状元格里芬的喜爱之情,“他看起来就是世间少有的天才,他弹跳出色运动能力超强,还可以自如地运球。他打球的姿势和节奏令人眼前一亮,只要适应NBA的比赛并且找到比赛感觉之后他就会势不可挡。”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评价就比较实在,他说:“他在场上特别活跃,运动能力出众,他隔着D.J.姆本加的那个飞扣太惊艳了。但他还需要适应NBA比赛,还需进步。”

  面对有如此出色表现的格里芬,主教练邓利维应该舍不得让新秀状元坐替补席。如果常规赛格里芬一开始就出现在球队先发阵容当中,这应该不是一件出人意料的事。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