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状元完爆邓肯 格里芬:我八岁开始看他打球

2009年10月1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翻船以90-93输给了快船,快船取得了季前赛三连胜。

  状元秀格里芬完全爆发,他拿下了23分和7个篮板。

格里芬首节和第三节分别拿下了10分和13分,他完全掌握了比赛。而反观马刺队的当家球星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只得到了6分。

  格里芬与邓肯对位,在谈到令人惊奇的第一节时候,这位今年的状元郎说:“真是太酷了。自从邓肯第一个赛季在NBA打球,我总是尽自己可能看他比赛,那年我才8岁,和他对位感觉真是太棒了。”

  马刺夏天从雄鹿队交易过来的杰弗森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在16分钟内得到15分,得分全部来自上半场。杰弗森说:“我现在要熟悉马刺的战术体系,然后知道自己怎么样去适应大家。现在自己好像一名新秀,但是如果真的一旦我可以打出来,那么我可以拥有更有侵略性的进攻手段。”

  格里芬第二节都坐在场下观战,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他就用一记暴扣吹响了快船的进攻号角。然后他又与队友里基-戴维斯(里基-戴维斯新闻,里基-戴维斯说吧)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他说:“我们需要打出这样的配合,这样可以让球队保持好的势头。”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