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将秦东亚无缘70KG决赛 天津队窦淑梅获胜晋级

2009年10月22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2日滨州报道)10月22日,第11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进入第3个比赛日。在女子70公斤级B组头名争夺战中,柔道名将辽宁选手秦东亚负于天津选手窦淑梅,从而无缘决赛。>>强强对话,谁胜谁输都正常?

  比赛进行到15点30分左右,女子70公斤级项目进入了B组头名的争夺战,交战双方是辽宁选手秦东亚和天津选手窦淑梅。秦东亚曾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2003年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双料冠军。而她的对手窦淑梅同样实力超群,上届全运会窦淑梅被交流到吉林,代表吉林队出征,结果获得了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金牌。用天津女柔主教练吴卫凤的话说:“这个队员当初交流出去的时候还是不成熟,没想到到九运会时就迅速成长为实力很强的队员了。”本届全运会,回归天津队并且长了体重的窦淑梅最大的愿望就是代表天津获得一枚全运会金牌。

  这两位“重量级”选手在B组争夺头名的比赛中相遇了,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窦淑梅获得了一个技有,凭借这一分,最终淘汰了秦东亚。此役之后,窦淑梅将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军决赛,而秦东亚则无缘冠亚军。

  意外-柔道赛场现揪心一幕 黑龙江尹红星被担架抬出场
  赛果-名将秦东亚无缘70KG决赛 天津队窦淑梅获胜晋级
  搞怪-柔道女将再演拒绝退场 内蒙天津啦啦队场外较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