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封训处处设防 飞人只笑不答令记者抓狂

2009年10月22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组图]
刘翔,全运会
组图:赛前的刘翔 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2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下午,刘翔在济南市奥体中心热身场进行了抵达济南 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时间从下午2点15分一直持续到4点半,引起了国内近30多家媒体前往隔着铁丝网守 候,但是结束训练后飞人面对媒体只笑不答,让所有在场记者很抓狂。

  北京时间22日下午,济南市奥体中心热身场附近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媒体围拢在这里,引发 了一定的骚动。虽然刘翔近在咫尺,但是无奈隔着铁丝网,媒体只能“远观”。

  我们注意到,体育场的门已经被铁链锁了起来,但凡运动员要进出也需要临时开、关锁。但是对于记者, 一律谢绝。此前有媒体报道,刘翔来到济南后将有3000名保安护驾,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今天下午的体 育场附近,并没有太多安保人员,甚至都不超过10人,但是因为有了铁丝网和铁链,媒体们只能望洋兴叹 无可奈何。

  刘翔的训练从下午2点15分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30分左右。这个时间段是济南这边最热的时候,酷日 当空,温度很高。在训练中,刘翔一直很认真,但是心态似乎很放松,一直面带微笑。孙海平教练对刘翔 的训练很满意,而且今天并没有安排大强度的训练,只是让刘翔做了一组跨栏训练。在跨了5个栏之后,刘 翔就结束了首堂训练课。我们注意到,孙海平教练似乎在保护刘翔,每每刘翔冲了三四十米,孙海平就告 诉刘翔“可以了”,可见孙海平教练对刘翔的状态是非常满意的。

  但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刘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虽然说这里有近三十家媒体,而且在酷日下等了2个多 小时,但是刘翔并没有开口聊几句的意思。在上海台问了第一个问题,“你第一次来济南,觉得怎么样? ”刘翔回答“不错”,再之后,刘翔就没有再说什么,一直在媒体的包围圈里慢慢地往前突围,直到成功钻入他的专车,然后扬长而去。虽然说刘翔的车子就等在体育场门口,但是因为媒体的围堵,让刘翔这短短的几步路走了一分多钟。

    花絮-冬日娜隔网观看刘翔训练 笑称变成了狗仔队(图)
    声音-孙海平:天气对刘翔影响不大 成绩估计进13秒3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别给刘翔太大压力,让他好好比赛吧
媒体围追堵截的功力真是太牛了……
祝愿刘翔全运会跑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