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神龙见尾不见首 孙海平:训练将全封闭

2009年10月22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2日济南报道)翔旋风刮到济南,已经引起了强烈震动。但是关于刘翔的踪影,大家却丝毫见不着。北京时间22日下午,刘翔将开始抵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关于刘翔几点训练、在哪儿训练,这些信息都是秘而不宣。孙海平还特意提醒记者,“你们别来了,进不去。”

  如果说四年前的南京全运会上,刘翔还给大家留下了蛛丝马迹的话,那么这次济南全运会,刘翔是保密工作做的“滴水不漏”。虽然已经抵达了济南,但是大家除了知道刘翔入住运动员村之外,其他信息都变成了“高级机密”,任何人都不敢轻易透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训练!
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刘翔训练!
真的希望刘翔的比赛马上开始!

  北京时间22日下午,刘翔将开始在济南的首堂训练课。但是关于训练的具体安排,外界都不得而知。据了解,本次训练将实施全封闭,很多媒体在纷纷打探的同时,央视已经放弃了追踪的计划。

  虽然媒体对刘翔的呼声很高,但是在24日预赛开始前刘翔并没有露面的打算。今天下午的训练课,虽然已经早早就安排好了,但是有关他的具体信息一概拒绝透露。孙海平教练还善意提醒记者:“你们别来了,进不去,封闭。”

  可以想象,不管刘翔今天是在哪个训练场进行训练,肯定都会有大量安保人员护驾。

  师徒-刘翔住进运动员村22号楼 和孙海平同屋彻夜长谈
    闹剧-一个箱子闹出笑话 媒体狂奔500米误以为是刘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