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摔跤李丹绝杀对手 坦言其实王娇要更有实力

2009年10月22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22日发自济南)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在济南市历城体育馆进行。辽宁选手李丹在比赛还剩下6秒的时候绝杀对手,战胜江苏名将秦晓庆,为辽宁体育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本场比赛前两局两人各胜一局,在第三局比赛进行到1分54秒的时候场外教练对裁判判罚提出异议,结果经过裁判组复议,李丹和秦晓庆各得两分。在这个过程中秦晓庆披着毛巾在听教练员的部署,而李丹则是显得活力十足,反复做着关键技术动作。结果比赛重开之后李丹很快占得先机,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教练平时对我们非常严格,所以才会有今天这个成绩,”赛后李丹第一时间扑向了自己的教练路海,“赛前我们也有一些战略部署,但教练还是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的。”

  其实这次李丹所面对的秦晓庆并非泛泛之辈,在上个月举行的摔跤世锦赛上,她刚刚为中国队赢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不过李丹表示,有路指导在旁边坐着,一点也不发憷。

  在上午的比赛中,另外两名参加这个级别比赛的辽宁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和洪雁意外遭到淘汰,为辽宁队赢得一枚摔跤金牌的重任就落在了李丹的身上,“我也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们辽宁在72公斤级的实力真的是很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王娇,自后又有洪雁,她们两个下去还会有我顶上来的。”李丹信心十足地说。

  最后当被问及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为何在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的时候李丹说,“主要是她的心理比较紧张,其实王娇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毕竟是奥运会冠军嘛。我们平时一起摔的时候她还是摔(赢)我的。”李丹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