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米:须尽快夺主力位置 期待老马的南非世界杯

2009年10月23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从伤病中复出后,德米凯利斯首先赶上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最终帮助球队涉险过关,抢到了一张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现在,他将很快重新回到拜仁慕尼黑的先发名单中。

近日,慕尼黑晚报对德米凯利斯进行了专访,

  慕尼黑晚报:德米凯利斯先生,我记得您上一次比赛还是在德国杯拜仁对阵内克雷茨,那场比赛中您踢满了90分钟,但是随后就发现了右踝的韧带撕裂,不得不缺席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重新站上球场的感觉如何?

  德米凯利斯:我非常高兴现在终于可以回来了,可以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重新成为这个集体的一部分。我现在已经痊愈,而且感觉良好。

  慕尼黑晚报:在弗赖堡的比赛时范加尔并没有派你上场。

  德米凯利斯:是的,这个问题我们赛前就讨论过了。我周五才从南美赶回来,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所以身体状态不算好。

  慕尼黑晚报:这场阿根廷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你们终于获胜了,现在拿到了进军南非的入场券。你正好赶上了这场比赛,能说说自己的感受吗?

  德米凯利斯:这样的结果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的棒,从肉体到心灵我都感觉到了兴奋。而且我的脚踝伤势也痊愈了,这太完美了。

  慕尼黑晚报:上届世界杯您在最后时刻没有被入选到大名单中,当时您说自己听到这个消息后觉得感到痛不欲生,连球都不想踢了。

  德米凯利斯:是的,当时我非常沮丧。从那时开始我在国家队效力总是带着怨气。但是现在我感到很高兴。我又复活了!

  慕尼黑晚报:在和乌拉圭一战获胜后你们庆祝了没有?

  德米凯利斯:就像你能想象的那样,我们并没有太过分的庆祝。当然,我们还是在更衣室一起唱歌,但是也不是很长时间。当时我们还得赶回机场,返回阿根廷。

  慕尼黑晚报:如果世界杯预选赛没有出线会发生什么事情?

  德米凯利斯:我想那样的话迭戈(马拉多纳)就无法再在阿根廷待下去了。对于我们这个国家来说世界杯是必须的。

  慕尼黑晚报:您觉得马拉多纳这个人怎么样?

  德米凯利斯:在我的家乡,他对于每个踢球的人来说都是完美的,不,应该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他召入了我,尽管当时我在拜仁刚刚伤愈复出还没打过比赛。在我两个月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他还是让我在那场比赛中首发。我对他期望很高。我希望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能在世界杯上有一番作为。

  慕尼黑晚报:他许诺肯定会带你去南非了吗?

  德米凯利斯:没有,离那时还有很长的时间。我必须保持健康的身体,然后尽快重新获得在拜仁的位置。

  慕尼黑晚报:范加尔和你交流过了?

  德米凯利斯:他看了我在乌拉圭的比赛,在赛后也祝贺了我。现在我还需要等待我的机会。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为之战斗。

  慕尼黑晚报:您如何评价小将巴德施图贝尔的表现,现在他可是你中后卫上的竞争对手。

  德米凯利斯:这不是属于我的话题,请你去问教练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