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哀叹拜仁欧战蒙羞 贝肯鲍尔赛后怒斥穆勒

2009年10月2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输给波尔多之后,德国媒体普遍对这一结果感到失望,也为球队糟糕的攻击力和出线前景感到担忧。另外他们也称赞了今晚唯一表现出色的拜仁球员布特。

  《图片报》赛后抨击拜仁尽管换了一套新战术,让拉姆回归左路以及安排托尼单前锋,但球队的表现却依旧糟糕,除了扑出两粒点球的布特表现令人称道之外,其余人都是一无是处,穆勒和范比滕还因为愚蠢的犯规而被罚下,拜仁又一次在欧战赛场蒙受羞辱。

  《体育图片》赛后则抨击了拜仁本场比赛疲软的进攻,在穆勒毫无必要的犯规吃到红牌下场后,拜仁的场面就更为被动,欧冠小组赛程过半,拜仁仅拿到4分,这样的表现就连拜仁主席贝肯鲍尔都大感不满,他在赛后毫不客气的批评了拜仁孱弱的进攻以及穆勒的不冷静举动。

  《踢球者》赛后对拜仁遭遇本赛季欧冠首场失利感到失望,尽管球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最终他们却被对手逆转,本轮过后更是滑落至积分榜第三位。只有布特的发挥正常,德国媒体也在今晚送给了他一个“点球杀手”的新称号。

  德国体育网站则在赛后称波尔多带给拜仁黑色的一天,拜仁不仅在客场丢失三分,还付出了范比滕和穆勒被红牌罚下的代价,这也给球队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波尔多队长迪亚拉则成功带领球队反戈旧主,唯一出彩的只有布特,他在今晚两次扑出对手的射门,避免了拜仁的惨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