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爆出又一嗑药者 主管领导发火:决不轻饶

2009年10月23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什么都有第一次,可这个第一次却是耻辱的第一,在中国射击项目中,居然也抓到了有人服用兴奋剂!

  昨天,十一运组委会宣布,内蒙古自治区射击运动员栗杰兴奋剂检测违规,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发现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栗杰是在第11届全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10月18日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其A瓶检测结果呈阻断剂(普萘洛尔)阳性。根据体育总局《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兴奋剂违规处罚办法》中的规定,组委会对这一事件做出如下处罚:取消栗杰第十一届全运会全部比赛成绩;取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代表团第十一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给予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全国体育系统内通报批评,并通报其上级主管单位;进一步的处罚将根据体育总局的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做出。

  栗杰事件再次表明,仍有少数人为追逐名利心存侥幸、铤而走险使用兴奋剂。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再次强调:各代表团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堵塞一切漏洞,扎扎实实地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重申,对个别人铤而走险使用兴奋剂的违规行为,将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副团长李志友表示:在获悉这一消息时,内蒙古代表团感到很震惊,团部坚决反对这样的行为,我们明确表示,宁可不要成绩,也不要兴奋剂。目前,内蒙古代表团正在调查,看该运动员的行为属于什么性质,是故意服用,还是教练要求服用,或者是无意服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