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差得连自己都很诧异 夺冠后我很累很想哭

2009年10月23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段博)“赛前安排是破七秒的,没想到游得这么差。”虽然湖北队小将赵菁在23日晚的女子200米仰泳中夺冠,但她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23日晚的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湖北队小将赵菁一路领先,并以2分7秒57的成绩顺利夺冠。但赵菁说,这次自己参加比赛,名次是次要的,提高自己的成绩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自己的安排是破7秒,同时至少破全国纪录。但游完后我一看成绩,差得连我自己都很诧异。”赵菁说,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分段成绩,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可能是前程跟中间一段出了问题。尤其是后程,白安琪追我很快,我感到很辛苦。”

    因为女子50米仰泳是非奥运会项目,因此赵菁主攻的项目是1、200米仰泳。她说,自己在今年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中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其实是个意外的事情。

    夺冠后,赵菁的感受并不是欢喜之类的,她很直接地表示:“现在,我很想哭,感觉很累,觉得全运会比世锦赛还累,不知道为什么。”

    赵菁身高1米74,体重59公斤,湖北武汉人,师从教练石晓铭。今年19岁的她是中国近20年来最出色的仰泳新星。从2006年开始,她就开始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在多哈亚运会上金、银、铜牌“一网打尽”,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在100米仰泳预赛中由于出发犯规,被取消成绩。(完)2009/10/23 2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