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鹏:现在体能不是问题 开局不利属于思想松懈

2009年10月23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3日 山东聊城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的男篮比赛中,上海男篮好好的吓了一下实力强劲的广东,在球队实力不如广东的情况下,上海队拼的非常出色。

在比赛上半场结束时还仅仅以51-55落后4分,好好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在下半场刘炜不在的情况下,最终广东以115-89击败了上海,继续自己连胜的脚步。

  在今晚比赛中小将周鹏再次拿下了18分,5篮板,很好的弥补了球队中主将朱芳雨不在的情况。其实在最近的多场比赛中,小将周鹏的表现非常的稳定,很好的为球队中老将们分担了进攻端的重担。尽管面临这种一天一场的赛会制比赛,但是小将周鹏表示,体能没有问题。“大家正在从疲劳中慢慢恢复,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今晚比赛开局不利,让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咬住比分的问题,周鹏认为是思想上有些松懈,“就是开局比较紧,大家思想上有点松懈吧,今天可能是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一些,可能最近比赛很频繁,大家都累了吧。”

  在明晚广东队即将迎战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同样保持全胜战绩的江苏队,相信这两支在CBA联赛中就是强队的队伍会给广大球迷带来一场漂亮的大战,而这场大战中,周鹏、董翰麟等小将的表现必将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