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对成绩非常的不满意 感觉好累真想哭一下

2009年10月24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非常非常不满意!”当赵菁赛后对记者说出这句话时,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这枚改写湖北游泳全运征战史的金牌,也没有让赵菁的感觉满意。2分07秒57成绩,让拿了第二枚金牌的赵菁,甚至感到了郁闷。

  在19日的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中,改写了亚洲纪录的赵菁,对自己的成绩只是“比较满意”。今天的女子200米仰泳项目,全国纪录是2分07秒40,亚洲纪录是2分07秒13,赵菁夺冠的成绩,距离全国纪录仅有0.17秒之差。“200米是我的主项,我之前为这个项目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练得很好,其实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破7秒(游进2分07秒以内)没有任何问题。今天的这个成绩让我感觉很诧异,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我心里也有点不舒服。”赵菁一脸无奈地说。她表示,自己赛前定的目标,最坏的打算就是破全国纪录,好一点的话破亚洲纪录,“我之前希望能游出好的成绩,但没想到会成这样。如果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我真想哭一下,我感觉好累。”

  在赵菁今晚夺冠之后,她的教练石晓铭说:“今年的三场大赛(绍兴的全运会预赛、罗马游泳世锦赛和全运会决赛),赵菁每次都有提高。虽然这次200米仰泳没能破纪录,但也是赵菁三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了,其实她这次的目标还是想打破亚洲纪录。”不过,联想到赵菁此前100米仰泳夺冠后的感言,亚洲纪录似乎也不是赵菁的“目的地”,对于这个19岁的湖北小丫来说,世界之巅也许才是她的终极目标。(特派记者王际凯、童军鹏10月23日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