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爆粗口又如何 禁赛无碍老马征战南非世界杯

2009年10月2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协官员昨日表示,即使国际足联对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作出停赛五场的处罚,也不会影响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最后一轮赛后向批评他的记者大爆粗口,引发哗然,国际足联也准备对马拉多纳进行处罚,最严厉的处罚是禁止马拉多纳带队参加五场正式比赛。

如果这样的惩罚措施付诸实施,意味着马拉多纳将在南非世界杯上面临无法在赛场指挥球队的尴尬。

  但阿根廷足协官员表示,阿足协对于国际足联的处罚并不担忧。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同时也是国际足联副主席,在国际足联拥有深厚的人脉。他肯定会在国际足联全力活动,避免让马拉多纳受罚。

  即使国际足联作出禁赛处罚,阿根廷足协也打算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由于官司持续很长时间,等到作出最终判决,马拉多纳很可能已经带领阿根廷队打完了南非世界杯。

  新华社电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抖出“猛料”,指责国家队主管比拉尔多试图发动“政变”,但是要推翻的目标并不是他,而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比拉尔多试图和阿根廷美洲电视台老板丹尼尔·维拉联手,向格隆多纳发难,“他们想占据阿根廷足协的领导宝座,让格隆多纳下台”。

  马拉多纳说,三四年前传媒大亨维拉就表示希望和马拉多纳联手推翻格隆多纳,但是并未得到马拉多纳的正面回应。维拉后来和比拉尔多联手,准备挑战格隆多纳,但是仍然感到两人的力量不足以推翻格隆多纳,于是再次试图说服马拉多纳加盟,仍然没有结果,令维拉和比拉尔多感到异常恼火,“所以他们就抓住我不放,制造各种消息来破坏我的名声。这就是之前发生的一切。”

  现年78岁的格隆多纳自1979年起一直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是阿根廷足坛的“不倒翁”。比拉尔多曾在2007年参加足协主席的竞选向格隆多纳发起挑战,但是并未成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