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急需承担更多责任 火箭精神领袖非他莫属

2009年10月24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小牛vs火箭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结束与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后,火箭的季前赛也全部结束,新赛季在姚明,麦迪何时复出仍是未知的情况下,肖恩-巴蒂尔在队中可能会成为全队的精神领袖。

  与小牛的比赛中,巴蒂尔打了36分钟6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得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因为伤病巴蒂尔直到与雄鹿的比赛中才复出,不过当时他状态远全6投1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2分。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巴蒂尔找回了状态,与猛龙的比赛中他三分球9投8中得到26分,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在17分钟内得到9分,与小牛之战他又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3分。

  新赛季火箭没有姚明和麦迪,火箭队中除了海耶斯以外,就属巴蒂尔资格老了。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巴蒂尔一直在扮演火箭防守球员的角色,当面对得分能力极强的二三号位球员时,往往都是巴蒂尔去负责防守,麦迪去对位进攻相对较弱的球员。上赛季阿泰斯特加盟后,巴蒂尔一度有危险失去自己的首发位置,幸好前段时间他受到伤病,复出以后麦迪又受伤,他得以重新打上首发。已经31岁的巴蒂尔是火箭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在没有姚明、麦迪的情况下,新赛季他会成为火箭队的精神领袖。有他在场上时,像布鲁克斯、巴丁格、洛瑞这样的小球员就会有主心骨。

  没有姚明和麦迪,新赛季火箭的攻击能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在进攻端巴蒂尔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其实除了三分球以外,还有篮下的背打能力。在杜克大学时巴蒂尔曾经也有19分的表现,没有姚明、麦迪的情况下,巴蒂尔需要承担更多的攻击力。当然除了进攻以外,巴蒂尔的防守还需要继续发挥,阿德尔曼强调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火箭要想打进入季后赛必须要更加强调整防守,而防守端能否做好还要看巴蒂尔的努力程度。(花开花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阵容实力只是三流
火箭新赛季难取40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内线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