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奖项预测:皇帝魔兽无敌手 火箭小布成候选

2009年10月2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推出了新赛季的各大奖项预测。在MVP的竞争中,“皇帝”詹姆斯独占鳌头。“魔兽”霍华德则在“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中优势明显。

  此次评选汇集了ESPN的20位权威专家,其中包括霍林格、斯坦恩、阿丹德、谢里丹、福德、布拉萨德、索普等人。在最引人注目的MVP的评选中,有12位专家力挺勒布朗-詹姆斯,3人支持霍华德、两人支持科比,保罗、韦德以及“甜瓜”安东尼分别获得了一张选票。很明显,绝大多数专家还是看好詹姆斯能蝉联“最有价值球员”殊荣,而上上赛季的MVP科比获得的支持则有些让人意外。

  相比之下,“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显得更没有悬念,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最被看好,他获得了14位专家的鼎力支持。曾经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凯文-加内特新赛季强势回归,但他只得到了两张支持票,无法对霍华德形成威胁。此外,火箭旧将阿泰斯特、凯尔特人的后卫朗多、“皇帝”詹姆斯、魔术的皮特鲁斯分别获得一张支持票。

  “最佳新秀”的评选也是此次预测中悬念最小的奖项之一。20位专家中,有16人将赞成票投给了状元秀格里芬,国王的新秀泰瑞克-埃文斯获得了3张选票,森林狼用首轮6号签摘下的后卫乔尼-弗林获得了剩下的1张支持票。

  剩下的“进步最快球员奖”、“最佳教练奖”、“最佳第6人奖”等三个奖项的竞争则异常激烈,排在首位的候选人的优势并不明显,这也意味着这三个奖项的最终结果将很难预料。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后卫布鲁克斯进入了“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候选人名单,但是他只得到了一张选票。湖人中锋拜纳姆以4票排在首位,活塞的威尔-拜纳姆和开拓者的中锋奥登分获两票并列第2,剩下的选票则被篮网的康特尼-李、森林狼的塞申思、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和莫罗、布鲁克斯等人瓜分。

  新赛季伤愈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在“最佳第6人奖”的评选中以4票领跑,新加盟凯尔特人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则以1票之差排在第2位,湖人的奥多姆(3票)并列第2。绿军的新援丹尼尔斯获得了2张支持票,篮网的阿尔斯通、爵士的米尔萨普、活塞的本-戈登、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小牛的特里、太阳的巴博萨以及老鹰的克劳福德分别获得1张选票。

  “最佳教练奖”是本次预测中悬念最大的奖项。由于姚明缺阵,阿德尔曼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未能获得提名,“禅师”杰克逊、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以及奇才的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分别获得3张选票并列第1,快船的邓利维、魔术主帅范甘迪、开拓者的麦克米兰以及雷霆的布鲁克斯和马刺的波波维奇以两票并列第2,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科拉获得了最后一张选票。(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