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巅峰战广东队逆转江苏 豪取五连胜为总决赛彩排

2009年10月24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9点,全运会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B组中均获得4连胜的广东队和江苏队狭路相逢。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广东队在首节不利的情况下,第二节打出攻击波,以88-71击败劲旅江苏队,赢得小组头名的位置,而江苏队则位列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广东队前两场比赛休战的主将朱芳雨适时回归赛场。这既是为了帮助广东队力夺小组头名,也是在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热身。是役,杜锋、董瀚麟、王仕鹏表现神勇。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依次是(广东队在前):17-23、24-11、23-19、24-18。

  江苏祭压迫防守广东受限 胡雪峰孟达连命中三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先后投篮不中,直到1分钟30秒过后,王仕鹏突破得到2分。大鹏跳投命中,易立上篮得2分,王仕鹏又跳投命中,6-9,广东队落后。此时,孟达跳投还一个弧顶三分,12-6。见势不妙,李春江请求暂停,回来后唐正东两罚一中。而朱芳雨随即命中2分。胡雪峰接孟达助攻命中3分,杜锋反手上篮后,接着孟达又中3分。朱芳雨篮下打进2分,杜锋禁区内跳投得2分。……易立两罚全中后,周鹏命中压哨3分,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3-17领先联赛五冠王。

  广东加强进攻多点开花 紧密防守助单节反超比分

  次节比赛,双方投篮命中率颇高。杜锋率先为广东队得分,随后刘亚晖和大唐分别为江苏队得到2分。王仕鹏命中三分球,江苏队请求暂停。周鹏突破妙传,王仕鹏跟进上篮得手,陈大伟罚球得1分,董瀚麟补篮又添2分,朱芳雨连续2罚1中。江苏队由唐正东罚球得1分,30-29。江苏队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在董瀚麟篮下强攻得手后,广东队已经将比分拉开至35-32。此后,刘晓宇抛投命中,王仕鹏三分命中。在朱芳雨两罚一中,王仕鹏压哨跳投不中后。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反超比分,以41-34领先江苏队。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单节打了个24-1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东夺冠无悬念!
山东有望挑战广东
解放军太老了

  江苏队进攻依旧不利防守吃紧 广东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后,广东队延续着第二节的强势。一上来连得4分,逼平江苏队洋帅杰森不得不请求暂停。孟达的失误、朱芳雨的跳投入筐,和董瀚麟的补篮让广东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在场下的江苏队主帅杰森情绪极为激动。胡雪峰的三分命中和刘亚晖的篮下得手,帮助江苏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料,王征的抛投和周鹏的三分将分差再次拉大至13分。周鹏又连得5分。唐正东篮下得2分,刘亚晖进攻得手并造成广东队犯规,场下的杰森直鼓掌。刘亚晖加罚命中,45-56,江苏队落后仍11分。此后,两队分别战至45-58、47-60、49-62。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 64-53江苏,依旧掌控着两位数领先优势。

  广东趁胜追击续写优势 江苏队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最后一节一上来,孟达命中三分,随后杜锋罚球得2分还击,董瀚麟再添2分。 唐正东两罚一中,易立上篮得手,周鹏篮下补篮得手。广东队杜锋3分命中,而易立跳投得到两分,将比分追至61-73。杜锋两罚全中,孟达再中三分,此后董瀚麟罚球得到一分。随后,江苏队连续得分,韩硕和孟达接连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69-76,李春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董瀚麟篮下硬打2+1得手,81-69。此后,刘晓宇和陈大伟连得3分,董瀚麟暴扣,拉大分差。最终,广东队88-71有惊无险地轻取江苏队,豪取小组赛五连胜,并以B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全运会男篮八强赛。

  双方先发五虎

  广东:10号刘晓宇、12号苏伟、7号王仕鹏、8号朱芳雨、5号董瀚麟

  江苏:5号胡雪峰、12号孟达、11号唐正东、8号易立、14号刘亚晖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