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聚焦:刘翔决战抢走所有风头 男举陆永出战

2009年10月24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经过24日仅有11枚金牌的“休养生息”,25日的全运会,产出的金牌有所增加,达到23枚。不过全运会确实已经进入到尾声。随着游泳比赛在24日正式落幕,从25日开始,真正引人瞩目的项目,就只剩下田径。不过不要紧,我们还有刘翔。

  24日的预赛,仅仅是小试牛刀,就已经让媒体疯狂;25日将进行的是110米栏的半决赛和决赛,全运赛场将上演怎样的新闻大战?恐怕远超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刘翔比赛,希望他卫冕...
希望刘翔平安完赛...

  而且,刘翔在重大场合的亮相,几乎每次都会给人以“意外之喜”: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身披国旗跃上看台,2007年世锦赛第九赛道奇迹般夺冠,北京奥运会意外退赛,到前不久上海大奖赛复出初战,兴奋地躺倒在地上。甚至24日预赛最后“大放水”,也是献给观众的一个“意外”。到了全运决赛上,按规律说,刘翔也会给大家一个更大的意外。究竟是什么呢?但愿不是丢掉冠军,而是一个好成绩。

  按说,有刘翔的比赛,其他项目就几乎无人关注了。24日仅是预赛,就完全抢走了张琳的风头。尽管如此,还是有些其他项目不得不关注。比如说帆船和帆板,原因在于,近日因为风力不足,帆船帆板赛两轮比赛都停赛。如果25日继续风力不足无法比赛,将只能按照现有完成的比赛成绩决定名次。这样,东道主山东队会以三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尽管这样做符合国际惯例,但是到时候多半又会引发不少的争议。

  此外,在男子举重赛场,将进行男子85公斤级和94公斤级决赛。其中北京奥运会85公斤级冠军陆永将出战。到目前为止,举重方面,奥运冠军们的表现还是各项目的“奥运冠军”中最好的,除了陈燮霞退赛,其他人都夺冠成功。不知陆永是否能延续这个记录。不过,24日奥运银牌得主李宏利的势力,已经给他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