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胜泰达期待夺冠奇迹 绿城输球主帅质疑球员

2009年10月25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国安胜、建业胜、亚泰也胜,超六世3强将“火神杯”归属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建业、亚泰争冠的希望也全部放在了最后一轮绿城创造奇迹阻击国安之上。

  昨天,建业主场迎战津门虎,最终凭借“国产奥贝”肖智的梅开二度,2比1战胜泰达,积48分紧追国安。能够继续保持对冠军的争夺,让主帅唐尧东很高兴,“这一年建业很不容易,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我感到特别的激动和幸福。我们把胜利献给球迷还有正在养伤的奥利萨德贝。我不会去关心国安的情况,最后一场我们要打好与深圳的比赛,希望绿城能够顶住压力,创造保级奇迹。”

  亚泰昨天3比1力克绿城,继续施压京豫的同时也将绿城送入保级深渊。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质疑球员:“有个别位置的队员在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让人难以理解。”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