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再战绿城建业欲破客场魔咒 奥贝复出增球队士气

2009年08月2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时,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南建业将前往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联赛在下半程开打两轮后暂时停摆,此番战幕重启,建业队上下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伤病缺席比赛已达40天的建业锋线杀手奥利萨德贝正式伤愈复出。

  前一段联赛停歇期间,建业将士在中牟基地安心备战,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的伤势大有好转,经过昨天的球队合练检验,奥利萨德贝已经能够完全完成训练项目,今日已随队出征杭州。建业本轮的对手杭州绿城,是和建业在同一年升入中超的球队,当年建业是冠军,绿城是亚军,但进入中超以后,绿城的战绩要好于建业,特别是在绿城主场,中超两年间河南前往都不得不饮下失利苦酒。

  其实,黄龙体育场一向不好征服,包括建业豪取中甲冠军成功冲超的那一年,整个赛季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黄龙体育场,回到主场建业也没占到什么便宜,最终打平和对手携手晋级。此次挑战绿城已是中超以来第三次客战杭州,俗话说事不过三,再加上下半程开打以来建业客场负广药主场平大连,止不住的颓势已经逼得唐尧东无路可退,本场比赛必须拿分。

  奥贝的及时复出是一个好信号,对阵大连时由于着急复出造成的旧伤复发让球迷们着实揪心了一把,此时的奥贝已是一个蛰伏太久的杀手,也是到了该大杀四方的时刻了。

  本轮客战杭州,球迷十分关注,有球迷在建业官方论坛里赋诗一首以激励球队,现摘录于下:“后程开赛己两轮 客负主平难抢分 半程亚军渐成梦 保十争八非吾心 宜将剩勇拼强敌 莫把包袱背自身 球迷含怒发心声 拼搏扬我中原魂”(来源:商都体育 Luis)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