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第二身份轻松进决赛 刘翔亮相媒体观众疯狂

2009年10月25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晚8∶22,备受关注的飞人刘翔终于亮相济南奥体中心。并未使出全力的他以13秒75、小组第二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这是刘翔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次公开亮相,昨晚奥体中心的上座率达到6成,并未出现之前预测的爆满情况,相比之下,众多兢兢业业的媒体记者似乎更加疯狂。

  刘翔抵达济南后的一举一动都令媒体疯狂,这两天还有记者化装成志愿者进入运动员村,以期能采访到刘翔,甚至传出一张刘翔在运动员村的照片要价500元的消息。组委会特别临时印制了这两天刘翔比赛使用的采访证,并严格区分采访区域。因此,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有记者开始排队。

  昨天下午5∶05,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抵达奥体中心训练场,大批记者在训练场跟拍,甚至有网站从此时开始就对刘翔的一举一动进行文字直播,中央电视台田径记者冬日娜也在现场对刘翔的训练进行现场直播。由于晚上110米栏的预赛被推迟了半小时,所以刘翔在抵达训练场后并没有着急进行热身,先是进行了一下按摩,然后才开始慢跑拉伸韧带。奥体中心因为刘翔的到来确实聚集了不少人气,晚上7∶30时,场内坐了一半观众,媒体看台区则早已爆满。

  刘翔被分在第三组,当现场广播介绍到刘翔时,奥体中心集体欢呼起来。比赛没有悬念,并未使出全力的刘翔跑出了13秒75的成绩,紧跟在名将纪伟之后撞线。比赛结束后,混合采访区的记者开始骚动起来,大家都希望能得到一个好位置,看台上,孙海平也被媒体团团围住……刘翔昨天在奥体亮相不超过15分钟,观众的热情只是比对待一般运动员强烈了一些,但媒体却为他疯狂了一整天。

  刘翔轻松:这只是一堂训练课

  比赛结束后,刘翔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采访,随后面对混合采访区近100名获得了临时采访证的记者,他只简单回答了几句话,就迅速离开了现场。对于比赛,刘翔并没有多谈:“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堂训练课。”

  昨天预赛开始前,心情不错的刘翔对记者说预赛没有想太多,主要看决赛。对于能否成为全运会110米栏三冠王,刘翔显得很谨慎,“毕竟我年纪不小了。全运会是国内级别最高的赛事,每个人都想拿冠军,但大家也看到了,奥运冠军也会在全运赛场上翻船。”昨天赛后,刘翔一脸的轻松,对于比赛结果,他依然并不关心:“这只是预赛,我能进决赛就行了。这对我来说只是一堂训练课。”刘翔在走下跑道后第一时间松开了鞋带,对于是否受到脚伤的影响,刘翔表示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回去后还要冰敷脚部。看得出,刘翔对自己的脚伤还是非常谨慎。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