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卡多演帽子戏法被笑称头球队长 亚泰3-1绿城

2009年10月2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里卡多演帽子戏法,助亚泰3比1大胜绿城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迎来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在一场事关争冠和保级的关键赛事中,由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结果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外援里卡多在下半时的“帽子戏法”以3比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绿城队仅在终场前由奥托罚进了一粒点球。

  在经过紧张但并不精彩的上半场45分钟后,双方在下半场迎来了一场进球高峰战。由于急需三分上岸,杭州绿城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率先变阵,吴金贵扯下一名后腰,换上一名前场队员加强进攻。也正是这样的变阵给了长春亚泰机会,外援里卡多分别在第48、54、65分钟连续取得进球,而杭州绿城仅仅在补时阶段凭借一个点球挽回一些颜面。

  屠“城”·先锋

  里卡多成“头球队”队长

  长春亚泰能在客场战胜杭州绿城,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功不可没。自从联赛间歇期加盟亚泰后,这位射手已经为球队贡献了5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里卡多的这些进球中有4个是用头攻进的,赛后,有不少亚泰队员都和里卡多开玩笑,“黑小子现在已经成了我们球队的头球队队长了。”

  实际上,从长春亚泰客场与广州医药1比1战平的那场比赛开始,头球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已经成为了长春亚泰的重要得分手段,而在这些进球中,里卡多的俯冲头球更是居功至伟。“当初决定引进里卡多的时候,就是因为看好了这名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现在看来,这笔买卖还真的挺划算。”亚泰俱乐部的高层说。在赛后,亚泰主帅李树斌对这名功臣更是褒奖有加,“里卡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但他的门前嗅觉确实是很灵敏。这场比赛我们启用里卡多,就是因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总能取得进球,状态不错。这场比赛,里卡多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