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欲在主场拿下金德 里卡多要用进球证明自己

2009年08月0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由于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因此取得“开门红”已经成为了亚泰俱乐部上下一致的目标。

  最近一段时间,亚泰队并不顺利,先是俱乐部方面被王栋的自由转会事件弄得焦头烂额,之后又是杜震宇的伤病已经被证明还需要再静养一个月。

不过,长沙金德的实力确实有限,亚泰的外援已经有些按捺不住,里卡多表示,“如果我能上场,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进球。”

  里卡多要用进球证明自己

  亚泰与金德在中超共交手7次,亚泰2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近4次碰面,两队都打成平局,7次交锋更是有4场比分是0比0,本赛季两队在长沙互交白卷。联赛的间歇期,亚泰引进了两名外援,其中里卡多的能力最为值得期待。布鲁日和亚泰的那场热身赛中,里卡多头顶脚踢打进2球,表现堪称惊艳,这也让他得以加盟亚泰,不过,亚泰仅和里卡多签订了半年的合同,里卡多却信心十足地说:“我知道在接下来的半年我们球队有15场比赛,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打进10球,这样我就可以得到更长的合同。 ”

  在周二的时候,亚泰主帅李树斌曾谈到里卡多,他认为:“里卡多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来中国后又接连打了4场比赛,目前他的身体状况比较疲惫。”不过,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里卡多已经完全适应了长春的生活。据悉,里卡多已经被李树斌列入了今日比赛的阵容当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肯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由于里卡多的加盟,亚泰之前的10号外援舒巴将有可能被列为替补。不过这名国脚级的球员也同样拥有自己的位置,据悉,李树斌已经在考虑用舒巴顶替杜震宇的位置,出任球队的边锋或者边前卫。

  长沙金德“防守至上”

  二次转会期,长沙金德没有太多人员调整,这是因为这支球队在上半赛季取得了5胜7平3负的优异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金德仅比亚泰少2分。

  周六,长沙金德一行从沈阳来到了长春,根据记者了解,此前,长沙金德已经在沈阳集训了一段时间,他们曾经与辽足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比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在谈到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时,长沙方面一直显得相当谨慎,金德队员表示,“亚泰是一支强队,他们曾经得到过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现在的成绩还可以,在长春当然是希望能够拿分,我们历史上从来就不怕长春亚泰。”

  在联赛的间歇期,长沙金德并没有引进太多的球员,他们的战术也一直以稳守反击为主。此次来长,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也一直采取人盯人的战术,教练一直在提醒场上队员,要注意防守,甚至在训练中多次叫停队员,详细为队员讲解防守动作要领。可以预见的是,做客长春,长沙金德的第一要务就是“防守至上”。今天亚泰队最重要的还是找到办法破解密集防守。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