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主场1-1平上海申花 提前一轮确定降级

2009年10月25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29轮(倒数第二轮)比赛开战,重庆力帆在主场与上海申花战成1比1平。本轮过后,重庆队仅积29分,比排名倒数第三的长沙和青岛都少4分,这样,重庆队提前一轮确定一个降级名额。

  此役之前,重庆力帆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为了这仅存的希望,他们必须要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申花队更需要一场胜利,他们目前正在为下赛季亚冠资格而努力,双方都不容有失。

  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申花首次进攻就进球了,米利甘左侧大力掷边线球到禁区,扬科头球摆渡到球门左侧,无人防守的赫莱布轻松推射,申花队1比0领先。

  丢球后的力帆队全力反扑,第8分钟,重庆队第一次射门也取得了进球,甘锐大力远射,球打在成亮腿上变向,飞入球门!

  开赛8分钟就打进两球,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两队的表现却难有亮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