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社区网友:拼还是不拼?决赛中的刘翔听谁的?

2009年10月2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田径大奖赛中,刚刚复出的刘翔就以13.15的成绩夺得了银牌。尽管只是枚银牌,但不管是对于教练孙海平来说,还是对于刘翔自己而言都有着不可言喻的意义。

“一年多的努力没有白付出,13.15的成绩已经很欣慰”,这样袒露心迹的面对媒体,对于一年多时间里低调的孙海平教练而言并不多见。 >>点击查看社区原文

  24日25日两天的比赛对于刘翔来说既轻松又关键。之所以轻松,是因为在国内跑进13.30的选手并不多见,在这里几乎找不到刘翔的对手。不管是24日的预赛还是25日的决赛,冠军的悬念似乎早已经掩盖在了刘翔这个名字的背后,就好像刘翔自己说的那样“站在这个赛道上,我就是第一”这就是那个对于冠军不做第二人想的刘翔。

  “只要跑到30之内,刘翔的冠军几乎毫无悬念”。在孙指的言谈中,刘翔在全运上的成绩似乎也已经被界定了范围。13.30,在“刘翔已经回来了”现场观众的呼声中,这样的成绩已经让我们无法满足,而刘翔自己又能否抵得住那血脉里的,对于速度的渴望和追求。

  在上海制造的13.15能否有突破?在25日的济南,在决赛里那个曾经创造12.88纪录的飞人能否带给我们惊喜。25日的夜晚,是否会有奇迹。

  “站在这里我只听自己的,我只听我自己身体的反应,我的脑子里只有赢和第一”这才是我们所想要的,在本届的全运会爆出了太多的黑幕之后,刘翔能否用自己肆无忌惮的速度让所有人再次沉浸在暨开幕式之后的又一次欢乐的海洋里,不要去考虑在哪里创造纪录、更不要收敛自己。在25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一个完完全全、真实的、舍我其谁的刘翔。

  拼!只有一个字,但在这个字的背后却有着一个对于本届全运会不同的理解。

  第二名的争夺还在继续,史冬鹏、纪伟等人的第二梯队还将在刘翔的背后拼的异常惨烈。世界纪录可以不去想,但是13.15的成绩真的可以想像。

  拼还是不拼,成绩取决于刘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