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胞胎姐妹现身全运赛场 支持河南浙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0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5日章丘报道)说到长场里香,可能大家不太了解。不过,如果提到追逐中国男排的日本双胞胎姐妹,估计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

  前不久,菲律宾举行的亚洲男排锦标赛,两姐妹专门请假长途跋涉为中国队加油,其中在和日本队的半决赛中,两人更是有着身穿和服手拿五星红旗的壮举。时隔不久,她们又不远千里来到济南,观战正在举行的全运会。

  “我们喜欢焦帅,崔建军还有边洪敏。”姐妹两表示,也正是如此,在本次全运会比赛中她们最支持的就是拥有焦帅和崔建军的河南队以及边洪敏坐镇的浙江队。

  晚上首先进行的是,河南队和解放军之间的半决赛,两姐妹盛装出席,齐声为河南队加油。令人遗憾的是,夺冠大热河南队在比赛中0-3不敌解放军无缘决赛。

  不过,这并没有降低长场里香姐妹的观战热情,因为接下来又是浙江队和辽宁之间的争夺。

  “小边,加油。浙江队,加油”虽然场边还有其他人在为浙江队助威,但这两双胞胎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加上怪异的节奏,使得她们在其中显得非常突出。加上早已准备好的,绣着“浙江”二字的红旗。就连浙江队代表团的人也无不称赞这两姐妹的敬业和专业。最终,浙江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并将于明天与山东队争夺5-6名。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