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奥体中心为刘翔疯狂 飞人一条长裤竟被撕碎

2009年10月26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昨晚的110米栏决赛,刘翔只跑了13秒34,但整个济南奥体中心却为他疯狂了整整一天。8时,就有记者排队领取证件;而从20时开始,刘翔让整个体育场陷入疯狂……

  疯狂的记者

  一串玉泪泉城留憾

  为了能与“翔哥”说上一句话,记者一大早就来到新闻中心排队领证件,吉林电视台和内蒙古一家报社的两名女记者,因为没有领到证件而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刘翔预赛那天,因为采访的记者太多,场面根本控制不住。为此,组委会事先通知,昨天17时开始发放证件,前200名记者可以领到证件,进入新闻发布厅。

  不过,昨天组委会又临时将时间提前至15时,但仍来了300多名记者。一位浙江记者表示,“为了领取证件,我们9时就过来排队了,那还排在第29名呢”。

  相比之下,吉林电视台这位女记者则有点“不幸”,她哭诉道:“本届全运会,领导给我的重头任务就是采访刘翔, 而且,他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现在连证件都没有,你说,我能不哭吗?”

  疯狂的飞人

  一个绕场几近半裸

  对于刘翔来说,这样的比赛早已注定只是过场。真正的疯狂,来自完赛之后的流向。像博尔特那样,刘翔也绕场一周,飞吻,上衣,长裤,身上所能扔给观众的,他全都给扔了。

  赛前,现场主持人用最高的声调喊出刘翔的名字。飞人对着摄像机,紧紧攥了一下拳头,然后往前走了几步,又向终点张望了一下,狠狠地点了点头。枪声起,刘翔反应速度奇快,自始至终都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13秒34,并不算高的成绩,却足以保证刘翔全运会第三次问鼎。

  冲过终点后,刘翔伸出食指,遥指天空,转身面向全场致意。“自转”还不算,刘翔似乎还有“公转”的意思。果然,像博尔特那样,刘翔先是向看台送上了一个飞吻,而后便开始绕场一周的疯狂。

  刘翔先是脱下了战靴,穿着袜子沿着跑道最接近看台的那条线上小跑,并且不停向着看台挥手,引来阵阵欢呼。之后,刘翔又脱下了战袍,将其扔向了看台,这立即引发了看台上的“爆炸”,女球迷的惊声尖叫响彻“西柳”。

  只穿着袜子和短裤,刘翔相当性感,相当疯狂。

  疯狂的观众

    一条长裤撕成碎片

  颁奖仪式之后,似乎意犹未尽,刘翔又脱掉了领奖服的上衣和长裤扔向看台,然而,刘翔没有想到,就是扔出的这条长裤,引发了翔迷之间的一场冲突。

  刘翔离开后,看台上的观众却不见少,而且人声越来越嘈杂。“打起来了,打起来了”,有观众喊了起来。循声望去,几个人在人群中互相推搡,每个人都死命拽着刘翔扔上来的那条裤子,并且恶狠狠看着其他竞争者。“分了吧,分了吧”,有人提议,此时,其中一位观众掏出一把指甲刀,将裤子割成了几块。一名观众攥着一块白布迅速跑离看台,“太幸运了,抢到了一块刘翔的裤子,回去留个纪念,”这名男子说道,“裤子已经被撕成了碎片,好多人手里都有……”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