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2-0胜曼联 没有杰拉德托雷斯一个人也行

2009年10月26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昨晚,英超第10轮结束一场重头戏较量。最近一段状态极其萎靡的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总算是遏制住了下滑趋势,也迫使曼联将英超领头羊的接力棒交给切尔西。

  缺少了杰拉德的利物浦是哀兵的姿态出战此役。

过去的9轮英超,他们输了4场。此战之前,甚至有消息传出,利物浦如果输球,贝尼特斯将提前下课。结果,在上半场的双方互交白卷后,僵局终于在下半场被打破。贝纳永的直传,准确地找到了托雷斯,后者高速启动后撕开曼联防线,面对范德萨小角度怒射破门。战至补时阶段,曼联后卫维迪奇又吃到红牌下场,彻底葬送了红魔扳平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维迪奇在最近3次同利物浦的比赛中,竟然都吃到红牌。虽然最后时刻,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也吃到红牌,但是终场前恩戈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0上。

  贝纳永无需做替补

  托雷斯之所以能首开纪录,以色列人贝纳永的那记精妙的长传,起到的作用不可估量。在杰拉德缺席,托雷斯需要炮弹输送时,贝纳永再次证明了自己也能让利物浦的中场充满活力。

  利物浦上周末败给桑德兰,贝纳永是为数不多发挥较为正常的球员之一。主场与里昂的欧冠,首开纪录的贝纳永几乎又是利物浦场上唯一亮点。贝尼特斯现在有一堆问题要解决,但至少有一件事比较明确:贝纳永现在决不能以一个“超级替补”的身份出现。算上这场比赛,贝纳永本赛季已有4个进球和3次助攻。 问题在于,贝尼特斯似乎总需要接受一个教训才能在一段时间内保证他的主力位置。联赛首轮,贝帅在白鹿巷让巴贝尔浪费了67分钟时间,换上贝纳永才发现早该让他先发才对。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贝纳永虽然和库伊特分居左右两翼,但以色列人却更多的活动到中路组织进攻。托雷斯昨天更是对贝纳永赞不绝口:“他最大的能耐就是过人,而且聪明。他突破的方式有时简直不可思议。他活儿很细,这种功夫可以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本报记者 任重

  没杰拉德,

  托雷斯也行!

  此番安菲尔德大战,几乎没有人看好利物浦。不仅仅是之前的联赛表现糟糕,更是因为队长杰拉德的缺席。所以,即便是托雷斯复出,很多人也不敢奢利物浦能赢。毕竟,托雷斯+杰拉德,才是利物浦上赛季最能震慑英超的攻击组合。

  但是,事实证明,托雷斯的能量,不是只有杰拉德才能被激发。第65分钟的首开纪录,充分证明了西班牙人只要不被伤病困然,就是依然是利物浦最可靠的前锋。这个进球,也是托雷斯本赛季英超的第9个进球,依然是本赛季英超金靴奖的最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面对范德萨之前,甩开的后卫正是曼联队长费迪南德。而在上赛季利物浦客场4:1狂胜曼联一役中,托雷斯戏耍的则是曼联的另一铁卫维迪奇。看来,曼联由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构筑的那条后防线,托雷斯的确是最大克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