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一路走来挺不容易 我们已经尽力了

2009年10月26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杜逾舸 朱峰)在26日举行的十一运会网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第一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以0:2输给了天津队彭帅/徐一璠,获得银牌。

赛后,郑洁/晏紫都表示,一路走来挺不容易。

    郑洁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吐露了自己在全运会的心路历程。“一路走来挺不容易,每一场都拼得非常艰苦,大家对我们期望很高,小队员也冲着我们拼,我们顶住了压力,打到现在不容易。”

    在相互评价对方时,晏紫说:“郑洁在全运会上挺不容易,排名在那里,小队员都冲着她。”

    “非常可惜没有舀下比赛,但是我们尽力了。”晏紫说。

    郑洁表示:“我跟晏紫搭档了很多年,很有默契,不到最后一分不放弃,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搭档。”

    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郑洁/晏紫都表示没有跟对方交手过,也没看过她们的比赛,对她们的战术不了解。

    “而她们可能更了解我们,因为我们经常配对打。她们发挥挺好,很稳定。”晏紫说。

    “彭帅发挥更加稳定,基本上没有失误,她状态确实非常好。”郑洁补充到。

    在全运会后,郑洁会给自己放一个假,休息10至15天,调整一下状态。(完)2009/10/26 18: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