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6日综述:王静复制孙英杰 李延熙勇破胡子纪录

2009年10月27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当25日晚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加冕全运三连冠时,许多人都以为,全运会的高潮过去了。但没想到的是,高潮之后,还有高潮。刘翔之后的全运赛场,和刘翔在时一样热闹。>>您对26日全运会哪条新闻印象最深?

  26日综述: 之最 语录    27日看点: 最后18金走向 男篮 网球

  热闹主要来自田径赛场。先是26日早晨,全运会第三次受到兴奋剂的骚扰:女子百米冠军王静服用禁药事发,不仅被剥夺了金牌,还被处以“终身禁赛”的极刑。但是,这仅仅是开始,随后而来的更热闹:福建代表团表示“蹊跷”,扬言调查真相;王静的教练哭诉“冤枉”,称王静不会服用这么低级、容易查出的禁药,并斥责“匿名信”举报可疑;接着传来王静发高烧一天不吃不喝。

  上届全运会,也是在即将结束时,爆出孙英杰服禁药的新闻。并且发展下去,上演了一起稀里糊涂的“民事官司”,出现了一个疑似“替死鬼”的投药者,于是孙英杰变成了“被下药不知情”者。这一次,王静事发,类似的好戏又有上演的趋势,且让我们睁大眼睛,等着看剧情如何发展下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静服禁药太蹊跷,应该详查,不该匆忙终身禁赛
无论什么原因,王静该严惩,维护赛场纯洁
李延熙了不起,向他致敬

  好在,全运田径赛场不止是靠丑闻和药物来热闹,也不只依靠刘翔来吸引眼球。26日晚上,河北选手李延熙惊世一跃,跳出了连裁判都不敢相信的17米59,打破了邹振先保持28年的17米34的全国纪录。这一幕不仅让人想起1991年第三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美国选手迈克-鲍威尔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跳出8米95,打破了比蒙1968年创造的、被称为“21世纪的纪录”的8米90的世界纪录。

  超越前辈,打破冰封多年的纪录,令人欣喜。只是历史证明,打破“冰封纪录”的成绩,往往会成为新一代的“冰封纪录”。就如鲍威尔打破比蒙的纪录之后,多少年至今,8米95也没有人能超越。不知这次李延熙的惊世一跃,是否和当年的鲍威尔一样,成为昙花一现?>>您认为李延熙是昙花一现,还是能继续破纪录?

  除了田径场,拳击台也比较热闹。全部11枚金牌在一下午一股脑决出,22对全国最硬的拳头一争高下,中国人的阳刚之气,在此时此地达到鼎盛。最终,去年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张小平和亚军张志磊都夺得冠军。统计下来,10名参加奥运的拳击手,共获得7金2银1铜的好成绩。

  足球赛场上,男子U16的决赛也进行完毕,山东队决赛4比1大胜陕西,夺得了两枚金牌。而亚军陕西队也不用因大败而沮丧,毕竟按照赛制,亚军也算一枚金牌呢。

  其他的赛场,则不怎么热闹。男子举重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105KG和+105KG。虽然冠军决出来了,但是选手都发挥平平,中国在男子大级别方面与世界一流水平的差距,凸显无疑。在皮划艇赛场,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参加了三项比赛,结果一金未得,仅收获一个第二。

  截止26日,金牌榜上,山东代表团已经获得63枚金牌,不仅稳获第一,而且优势大得惊人。第二名江苏仅有46.5枚,第三、第四辽宁和广东分别只有42和37.5枚。就是解放军队也只有48枚。>>您怎么评价山东代表团的巨大优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