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担任帆船颁奖嘉宾 美女相伴人气不逊刘翔

2009年10月27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10月25日下午,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以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身份现身帆船颁奖仪式。不过,不做教练已一年的陈忠和热度不减,上至嘉宾下至志愿者,纷纷抢着跟他合影留念。第一次担当颁奖嘉宾的陈忠和也坦言有点紧张。

   25日下午,帆船帆板颁奖现场的贵宾席突然出现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身影,这一下子吊起了全场观众和记者的兴趣。当主持人宣布由陈忠和为男子470级场地赛前3名颁奖时,全场观众才意识到,他是以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身份来十一运会山东日照赛区担当颁奖嘉宾的。

   当陈忠和颁完奖回到贵宾席后,贵宾席内的其他颁奖嘉宾纷纷邀请他合影留念。一番寒暄之后,陈忠和准备离开,一名日照赛区组委会官员建议一同离开,以免他遭遇“围堵”。不过陈忠和还是坚持一人离开。

   显然,陈忠和低估了自己的魅力。刚走出贵宾区,多名记者便向他追赶而去。始终保持微笑的陈忠和说,这是他第一次当颁奖嘉宾,“以前都是别人给我颁奖,这次轮到自己还有点紧张。”

   或许太忙,陈忠和婉拒了其他采访。不过,刚脱离记者的包围便陷入志愿者的“围堵”,陈忠和一直耐心地和粉丝合影。看着人群越来越多,穿着板正西装的陈忠和最终只好选择了“逃跑”。(中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