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足U16十大希望之星 山东存小马拉多纳(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比赛备受关注。该项赛事的奖牌设置,不仅比U20年龄组要重要许多,而且U16这批孩子更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为此,搜狐体育寻找了男足乙组十位未来的可塑之才,其中冠军山东队有4人入围堪称最大赢家。此外,辽宁和上海也各有两人。

  刘彬彬(山东8号),生日:1993年6月16日,身高:175cm,体重:60kg,位置:左前卫

  刘彬彬来自足球之乡--广东梅州,非左脚选手的他在山东队主打左前卫。尽管习惯于右脚踢球的刘彬彬下底传中并非强项,但从左路内切至中路后的射门威胁巨大。在小组赛对广东和陕西,以及决赛再战陕西的三场比赛中,刘彬彬各有一球进账。有刘彬彬的存在,对于防守队员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而他也被山东的球迷们戏称小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