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全运选美:宝贝拉拉队PK艺体美女 记者裁判抢镜-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运选美:宝贝拉拉队PK艺体美女 记者裁判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8日02: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提到山东,便是水浒梁山泊,大河向东流,不平一声吼。男人一大帮,女人只有仨。

  孙二娘一句“由你奸似鬼,吃了老娘的洗脚水”千古留声。想想彪形大汉也得搭配如此泼辣女子,才可行走江湖,甚至如顾大嫂“有时怒起,提井栏便打老公头。忽地心焦,拿石碓敲翻庄客腿”,更兼“眉粗眼大,胖面肥腰”,此古典版“野蛮女友”听者心惊。

  但最终看客们津津乐道的,不是“母大虫”,不是“母夜叉”,而是“一丈青”。扈三娘武功不见得比前两位厉害,但眼球决定生命力,这是历史规律。山东全运会云集了全国记者,你不要埋怨他们没有把镜头对准你,那是因为你长得还不够漂亮。

  山东历来出美女。古有李清照“柔肠一寸愁千缕”,人人怜惜,近有巩俐范冰冰走红影坛。山东办全运,开幕式刚结束就有网友搜索各代表队举牌的美女引导员,可见群众的眼睛比济南奥体中心上方的大碗更加雪亮。媒体村的志愿者美女、豆浆西施,体育场的拉拉队宝贝、靓丽裁判,观众席上的绝色佳人,乃至百里挑一难得的运动员美人,在老记们的长枪短炮前搜索无所遁形。

  很多人都说,看全运等于看丑闻。这话听了就憋闷。泱泱大国的运动会却成了比丑大会,大家只能丑中作乐,到比赛之外寻美丽。既然比赛是奇形怪状的,那看美女没人反对吧?只叹美女爱英雄,当刘翔出现那一天,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美女。你嫉妒吧?只怪你没有上海男人结棍(上海话:厉害)?女翔迷望眼欲穿,女记者愁眉难舒,齐鲁电视台的记者刘琰登时火遍神州。这下冬日娜倒成了比照标杆,可谁也没有她可以更贴身采访刘翔。

  哥看的不是比赛,就是美女。广东游泳选手陈燕燕,白皙灵秀的面容在泳池中出类拔萃;山东女子跳高选手徐杰,美腿被赞似德国跳高名将弗雷德里希;重庆女子4×100米接力首棒王雯珊,出场博得全场惊呼……

  别去想什么“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金砖”。张怡宁是嫁个有钱人了,张文秀是拣起教练扔下来的钞票了,王静是哭着说有人陷害她了……鲁迅先生写过,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全运会的悲剧是无处不在的,那是因为偶尔还有美好的东西闪光出来,是美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