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国米擒黑马悬念少 尤文米兰遭遇强敌

2009年10月28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本周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0轮的比赛,本轮比赛在周中进行,对一些中下游球队比较困难。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巴勒莫的挑战,在欧洲受阻的国米不能在联赛中失手。尤文图斯本轮将主场迎来状态大好的桑普多利亚,主场作战的尤文未必能够抵御对手的强大攻势。AC米兰本轮继续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对米兰来说又是一场硬仗。另外,佛罗伦萨客场挑战热那亚的比赛也是一场实力派的对决。

  国际米兰(1)VS巴勒莫(4)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30日3点45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43、平3.86、负7.61,国际米兰主场让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0次,国际米兰5胜4平1负,其中在主场2胜3负。

  尽管国际米兰在欧冠中迟迟得不到一场胜利,但是在国内联赛中,他们可谓顺风顺水,客场面对热那亚,两名主力前锋缺阵,居然都能取得一场大胜,上轮主场对阵卡塔尼亚3分到手也不费吹灰之力,这些不得不让人们坚信他们的卫冕之路应该会比较顺利。本轮他们主场面对巴勒莫,两队都是一周双赛,国际米兰优势显然明显。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米兰人员配备距离完全磨合顺畅,还差得比较远。人员方面,斯内德受伤,莫塔有望复出,锋线上米利托也有望伤愈。

  本赛季巴勒莫的投入虽然不多,但是却比较让人期待,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攻击能力。然而巴勒莫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但是整个夏天看不到他们在防守端有多少改进。目前球队在中场拦截方面有些薄弱,边路防守也存在问题,一周双赛对于球队体能影响较大,本场比赛估计很难见到以往那支疯狂的神经刀了。人员方面,后防线上博沃停赛,巴尔扎莱蒂有伤。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莫塔、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埃托奥、巴洛特利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桑顿、维埃拉、曼奇尼、米利托

  伤:斯内德、坎比亚索

  停:无

  巴勒莫(3-5-2):西里古/戈扬、科加尔、米格利亚乔/卡萨尼、布拉西、布雷西亚诺、辛普里西奥、帕斯托雷/米科利、卡瓦尼

  替补:鲁宾诺、梅林特、莫格内拉、贝托罗、布丹、诺切里诺、苏希

  伤:利维拉尼、马切德迪斯、巴尔扎莱蒂

  停:卡罗齐耶里、博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