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金牌榜第一无人能撼 广东军金牌有望第三

2009年10月2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今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在济南闭幕,各大“悬念”也将一一揭开。对各代表团而言,最关注的“悬念”莫过于金牌榜的排名情况。目前广东代表团以43枚金牌确保第四,仍有希望追平排名第三的辽宁代表团的46枚金牌数。

  截至昨日,金牌榜前五名中,东道主山东代表团已经以63金牌遥遥领先,东道主“金牌必第一”的“规律”仍在延续。上届东道主江苏代表团以48.5金居第二位,辽宁代表团以46金排第三位,广东代表团以43金位列第四,上海代表团以40金排在第五位。解放军代表团则以49金并列第二(注:解放军代表团只计并列排名)。

  今日是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仍有男子篮球和男子曲棍球两项比赛将决出金牌。由于全运会球类集体项目的冠军将计为2枚金牌,因此今日仍留有最后的4枚金牌。

  男子曲棍球决赛在辽宁队与内蒙古队之间进行,而且辽宁队在这个项目具有很大的优势。不过,就算辽宁男曲队拿到冠军,代表团金牌数也只是48枚,同样无法超越江苏代表团。上海今天已没比赛项目,无法追上广东代表团。

  广东男篮今天将在决赛中挑战东道主山东队。如果广东队拿到这个冠军,金牌数为45枚。不过,广东现代五项队今天如果申诉成功,可以再增加一枚金牌。这样一来,如果辽宁队没能拿到男曲的冠军,那么广东代表团与辽宁代表团的金牌数将相同,可能并列金牌榜第三。

  对于广东代表团而言,虽然在金牌榜上的最终排名还不得而知,但是在总分榜上仍是位居第二,奖牌榜也居三甲。可见,广东体育总体实力仍然是很强劲,也算是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参赛成绩位居全国前列”的总体目标。

  特派记者王会赟南方日报山东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