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外教叹打球人太少 吉林满意进攻防守有问题

2009年10月2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全运会男篮结束了七到八名的比赛,结果辽宁队以108-96战胜吉林,他们在全运会上取得第七名的成绩,吉林队获得第八名。

  赛后辽宁队的外教雷迪斯仍然在不断的抱怨球队伤病太多影响了全运会的成绩。雷迪斯说:“赛前准备会上我告诉过队员,这场比赛早上打肯定很艰苦,球员打了这么多比赛了非常累了,但你们要坚持住拼下比赛。”

  回顾全运会的历程,雷迪斯说:“辽宁队的伤病很多,全队能上场的球员也就那六七个人,他们每场几乎都打满比赛,太辛苦了。因此在场上累的时候命中率会下降,防守不到位,全运会上我们一直存在身体超负荷的情况。”

  辽宁队在杨鸣、刘相韬和谷立业离开后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对此雷迪斯表示如果有这三个人他们实力会更强,绝不是现在第七名的水平。雷迪斯说:“其实我们的目标就是全运会的八强,早已经完成了任务,最后获得第七名并不是我们正常的浃,如果人员齐整的话我们绝对可以更好,可能会是第四或第五名的成绩了。”

  小组赛中吉林和曾经和辽宁交手过手,与这场相比吉林队的主教练郑永刚认为要比小组赛好了许多。郑永刚说:“小组赛时我们和辽宁打过比赛,从今天来看进攻和得分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只是外线防守还有点问题。特别是外线的防守让辽宁投中很多三分球,这也是我需要在今后训练中需要总结和提高的地方。”(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