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投篮点:开拓者内外开花 安德森成火箭三分射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8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NBA09-10赛季常规赛拉开了帷幕,火箭队前往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虽然布鲁克斯发挥出色,但缺少姚明的火箭内线完全阻挡不了对手的进攻,最终火箭常规赛首战87-96不敌开拓者,没能取新赛季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火箭共出手81次,比开拓者的77次还要多出4次,但最终火箭还输给了对手9分。火箭队今天的命中率说明了一切,全场比赛仅在运动战中命中了30个球,全场命中率仅为37%。三分线外共出手18次,仅仅命中了其中的5个,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8%。

  反观开拓者,由于内线实力占优,他们频频冲击火箭篮下进攻,全场共命中了33个球,命中率高达42.9%。并且有了内线的牵制,他们的外线出手显得更加从容。而今天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简直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全场21次三分出手,命中了其中的10个,命中率高达47.6%,险些达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