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城媒体:杰克逊称赞拜纳姆 快船不是湖人对手

2009年10月28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拉开战幕。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洛城德比中,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9-92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对于这场比赛,《洛杉矶时报》进行了点评。

  《洛杉矶时报》表示湖人戴上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同时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空高高升起总冠军旗帜。新赛季首战,湖人完胜同城死敌快船;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快船没有在湖人身上取得过一场胜利,湖人场均净胜22分。科比得到33分,而拜纳姆则砍下26分和13个篮板。快船在第三节的表现相当不错,球队带着1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但不料末节湖人在科比带领下大爆发,球队连续得分拉开分差;就这样快船以7分劣势输掉比赛。

  奥多姆在最后一节得到个人16分中的8分,包括一个帮助湖人确立10分领先优势的三分球。快船的卡曼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则有21分入帐。两队都有主将缺阵,湖人这边是加索尔,而快船则是状元秀格里芬。拜纳姆在缺席两场季前赛之后此役在攻防两端表现异常神勇,正值22岁生日的他受到了主帅菲尔-杰克逊难得的褒奖。“想让安德鲁(拜纳姆)离开篮筐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菲尔-杰克逊说道,“你不能忽视他在比赛中改进了许多,诸如他的脚步移动。此外,安德鲁的得分欲望很强,所以他总能得到想要的分数。”

  拜纳姆全场15投9中,而罚球则是10罚8中。“我在场上超级兴奋,这个夏天我做了大量的工作来帮助自己达到这个高度,我的身体也处于良好状态,除非我再次受伤,要不我应该能维持在这个水平!”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魔术师”约翰逊、霍里等人今晚也都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其中约翰逊自己拥有湖人5%股份,“我们拥有最伟大的教练菲尔-杰克逊,拥有最伟大的球员科比,而现在我们还没有赢得我们想赢得的所有冠军,”约翰逊说道。然后,约翰逊又表示巴斯是体育项目最伟大的老板。

  在湖人球员得到总冠军戒指之后,球迷给予科比最大的欢呼声;而费舍尔也得到了许多关注。费舍尔说道:“今晚对我们全队、包括教练、球员、官员和老板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我知道未来半年将非常艰难,不过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继续前进的。”(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