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国手力压山东雇佣军 广东男篮全运会首夺金

2009年10月29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拥有朱芳雨、王仕鹏、杜锋三大国手的广东男篮以81比76战胜拥有两大“雇佣军”巴特尔、杨鸣的东道主山东队,夺走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金。这是广东男篮在全运会历史上首度夺冠。

  山东队本次通过交流方式,得到巴特尔、杨鸣、刘相韬等强援,半决赛中还挑落老牌劲旅八一队挺进决赛,对全运会的最后一金虎视眈眈。整场比赛,大巴展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2分球7投5中,3分球4投3中,整整打了30多分钟。巴特尔全场拿下27分,杨鸣15分。

  但“雇佣军”也敌不过实力雄厚的广东队。广东队前三节一直领先,最后一节还压制住了山东队的疯狂反扑。朱芳雨全场拿下40分,投中7个三分球。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很无奈地表示,怎么布阵都挡不住朱芳雨。王仕鹏和杜锋分别拿到14分和10分。

  赛后,有记者质疑广东队当初设法找易建联回来打全运会是否有意义。对此李春江坦言,这样的综合大赛对于易建联也是一种锻炼,而对于广东队来说,如果有易建联在,比赛就会更顺畅。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