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玮峰李东国引中韩10年恩怨 狮子王令中国蒙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李铁

    李铁作为健力宝青年队队长赴巴西留学,学成归来后,他很快便在国奥以及国家队中担起大梁。9强赛后,李铁代表辽宁队参加全国联赛,并凭借自己不知疲倦的跑动与出色的大局观入选了米卢的新一届国家队。随后李铁随国家队一起进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2002年,正值职业生涯巅峰的李铁与李玮峰一起,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英超埃弗顿队。然而李铁在埃弗顿过的并不如意,在度过两个无所作为的赛季后,06年夏天他以120万英镑转入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原因,2008年李铁回到了国内赛场,代表成都谢菲联队征战中超。今年年初,32岁的李铁时隔七年之后义无反顾的重新回到辽宁队,并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身份代表辽足征战中甲联赛,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把辽宁队带回中超。10月14日,昔日“辽小虎”的愿望实现了,球队提前3轮冲超成功,我们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依旧可见李铁矫健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