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失意锋线终结进球荒 克洛泽时隔11月再联袂破门

2009年10月29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拜仁和法兰克福的德国杯比赛之前,克洛泽承受着外界的双重压力,一方面,球队眼下低迷的状态,尤其是锋线球员持续不进球的萎靡势头,让他和队友们饱受争议;另一方面,克洛泽也因为自己迟迟未能在本赛季取得进球而受到质疑,这对好不容易才在近来的比赛中重夺主力位置的他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人们又见识到了这名世界杯金靴昔日的风采,他的两射一传帮助球队昂首进军八强,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最好证明。

  今晚拜仁仅用了不到30分钟便提前结束了战斗,3-0的领先优势足以令主队球迷感到绝望。而导演这一切的正是克洛泽。开场仅仅14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范博梅尔的长传球,一脚漂亮的挑射攻破尼科洛夫十指关,为拜仁首开纪录。5分钟之后,克洛泽卷土重来,接穆勒传中球门前包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奠定胜局。而当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又是克洛泽利用对方后卫弗朗茨回传失误的机会机敏的插上成功断球形成单刀良机,他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穆勒,帮助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短短15分钟,克洛泽便完成两射一传,彻底终结上周末还在安联球场让拜仁狼狈不堪的法兰克福。

  克洛泽无疑是本场比赛状态最出色的球星,事实上如果不是范加尔在59分钟就将其换下的话,他完全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即便如此,克洛泽在不到一个小时的亮相时间里的表现也堪称完美。人们仿佛又看到了几年前在德甲赛场乃至国际舞台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克洛泽,他的两粒进球不仅打破了拜仁锋线过去几场比赛以来的进球荒,同时也终结了个人在新赛季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尴尬纪录,这也难怪克洛泽在进球之后作出兴奋的滑铲动作,其激动心情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令人高兴的还有托尼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取得自己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这也是“克洛尼”组合自从去年11月29日2-0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联袂进球以来,时隔整整11个月之后,再度上演同时进球的好戏,这一昔日黄金搭档的“复活”对如今的拜仁无疑是一大喜讯,看来在奥利奇重伤、戈麦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范加尔还是不得不回到老路上,重新祭出“克洛尼”的组合,而他们状态的及时复苏,对拜仁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