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波兰上演欧洲杯另类德比 克洛泽欲进球庆生

  明天凌晨,B组将迎来首轮的两场比赛,德国队无疑是全组最大的看点。本场比赛又会是一场另类德比,德国队的两名主力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以及一名替补特罗霍夫斯基均是波兰后裔。

  克洛泽是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鉴于德国队的分组优势明显,再加上克洛泽大赛必作为的风格,他很有可能再穿金靴。

克洛泽每次在大赛首轮必进球,9日也是他的生日,不知他这次能否给自己献上一份生日大礼。

  不过大赛已近,德国队的比赛状态却让人担忧。热身赛与白俄罗斯队一战,对手的两粒进球看似偶然,可两次得分手段如出一辙,这不能不说是防线体系存在明显漏洞。梅策尔德与默特萨克两人转身偏慢的毛病就可以要了德国队的命。所幸除了克罗地亚,其余两队并不擅长地面快攻。而且尽管德国队有慢热的毛病,但拿下波兰应不在话下。

  就四支球队主帅能力来看,波兰队主帅荷兰人本哈克无疑最优。与瑞士乙级联赛球队沙夫豪森以及马其顿的比赛,本哈克均未派出主力阵容。老到的荷兰老帅深知,大赛之前储备体能,对于相对弱势的波兰队来说何其重要。能在预选赛面对葡萄牙时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均告不败,并力压他们成为小组第一的波兰队,综合实力绝不应被小视。但伤病在此时打乱了波兰队的阵脚。在当地时间周四,波兰队宣布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边锋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因为大腿受伤,临时退出欧洲杯的比赛,而效力于柏林赫塔的皮兹西泽克将顶替他的位置。这无疑将削弱与德国队地面对攻的实力。而替补门将库什恰克也因为背部受伤,将休息三周,极有可能退出比赛。

  记者 潘熙宇

  裁判起底

  本场判官:汤姆·汉宁·奥夫雷博(挪威)

  超喜欢出黄牌

  奥夫雷博是个经验丰富的裁判。他的国际裁判生涯始于1994年9月4日,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白俄罗斯主场与威尔士的比赛。

  奥夫雷博的光头形象很有科里纳的风范,而且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铁面判官。这个挪威人相当喜欢掏牌,而且只喜欢出黄牌。在他执法的48场国际比赛中,他总共掏出188张黄牌,达到了场均3.92张的频率。不过仅掏过12张红牌。他执法的比赛中,总是以平局居多,最大分差是3∶0,该比分出现在2007年9月8日俄罗斯对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他在本赛季执法冠军杯国际米兰1/8决赛主场输给利物浦的比赛时,曾创造出一场比赛出示1红9黄的咋舌纪录,唯一一张红牌就是给了主队后防大将布尔迪索。如此严而不苛的公正作风,为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