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保尔特暂领先 梁文冲打完9洞暂列第7名

2009年10月3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摆脱休战六周带来的影响,周四在因雨水而遭到暂停的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打出66杆低标准杆5杆,取得一杆暂时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只打了9个球洞,目前成绩是低标准杆2杆,暂列并列第7。

  新加坡公开赛总奖金达500万美元,是一场得到欧巡和亚巡联合认可的赛事。当前比33岁的英国人保尔特落后一杆的是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和台湾选手詹益信(Chan Yih-Shin),他们俩都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

  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法国选手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以及日本选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也发起了挑战,他打出69杆低标准杆2杆,与印度选手兰德哈瓦、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新加坡选手蓝智斌(Lam Chih Bing)、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处于并列第7位。

  英国球员保尔特在极其炙热的上午开球,在设置严苛的色拉逢球场,他抓住了大多数有利的得分条件,安全回到会所,之后因为天气下雨,比赛遭到3小时暂停,致使晚些出发的球手都没有完成比赛。

  保尔特在结束这一年的时候有一个非常繁忙的日程表,在剩余几周他还有许多比赛要打,以此来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我还有7场比赛要打,其中5场将会获得莱德杯积分,”他接着说,“基于这样的考虑,希望我能够打出扎实的高尔夫,同时我还有4场比赛属于迪拜竞赛范围内。如果我赢得比赛或者打得很扎实,我将有机会追上许多人,排名也会从第29名向上提升。”

  “我休息了六周,因此很容易进入一轮高尔夫比赛里面真是太好了,我不知道要期待什么,”保尔特在五个球洞里抓住4只小鸟弥补他在首洞(自己的第10洞)四杆洞吞下的唯一一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最近,我练习得相当努力,已经准备好现在七周的反弹。吞下那颗柏忌之后,我打出了一些好球,在还剩下一些球洞的时候给了自己机会。”

  赛后,南非人埃尔斯发出了哀叹,“我在那里丢掉了许多推杆,情况就是这样,有一些推杆我觉得真的是按照我看的路线那样推的,也打出了一些好球,可是它们就是不进。我有种被短杆哄骗的感觉,也许明天我会更换推杆。”

  台湾选手詹益信去年获得了此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并取得第32名。今年他同样获得了参加圣淘沙俱乐部比赛的资格。“今天所有事情都很棒,从推杆到挥杆,”他说,“当我有机会进攻果岭时,我就进攻。幸运的是我的开球把我放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去那样做。”

  尽管米克尔森吞下了三颗柏忌,可是他对自己当天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特别是在第13洞四杆洞两杆射下一头老鹰。“那是好球之一,”加利福尼亚州人说,“我开球用3号木,球一直打到了水池的边缘。接下来我用7号铁,旗杆位设置有点低,很幸运球进了。我直到到了那里才知道(射下老鹰)。”

  米克尔森自从本月早些时候帮助美国队留住总统杯奖杯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他期望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己的成绩会有所提高。“我有两周没有竞争了,因此我很高兴今天打得这么好,”他接着说,“我感觉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打得会越来越好。我会更习惯于果岭的速度以及草的状况,我也会进入到竞争之中,我想我会打得更好。”

  中国球手梁文冲当天下午出发,他只打了9个球洞,分别于第5洞和第7洞抓住小鸟,没有吞下柏忌,目前成绩是低标准杆2杆,暂列并列第7。下午开球的78名球手将于周五早上7点40分重返赛场完成首轮18洞的比赛,之后会立即进行次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